美容 > 靓丽彩妆 > 睫毛膏的上妆技巧

睫毛膏的上妆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2:07编辑:vdo
分享:

眼距近的人,睫毛膏要尽可能地涂在外睫毛局部,这样可以加浓外睫毛的密度;眼距比拟远的,就应当加重眼部中间和内眼角睫毛膏的分量。这样会使眼睛的距离有合理的调整。

怎样样才可以比拟好、比拟随便地上好睫毛膏呢?这个问题经常会干扰许多女性朋友。其实准确上好睫毛膏有一个小小的方法:在上好睫毛膏之前,先用凡士林大约婴儿油涂抹在睫毛膏上,这样会对睫毛有一个保护作用。第一遍睫毛膏刷完等到完整干了以后,再拿着睫毛夹夹睫毛。这个时候我们运用睫毛夹,夹住睫毛成90度的方向,使其上卷,这样夹出的睫毛是比拟有型,也是比拟坚固的。夹完之后再持续上第二层睫毛膏,这样刷出的睫毛就会比拟好看,最后应当用睫毛刷刷去多余的睫毛膏,这样子刷出的睫毛效果才会又长又卷。稠密卷翘的睫毛,是提神和亮眼的一个中心环节,假设你要想让睫毛愈加有魅力,愈加接收人,可以在刷完第一遍睫毛膏之后,扑上一些密粉,这样子再刷第二遍的时候,睫毛就会十分稠密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