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网友热荐! 60元内的好用彩妆品

网友热荐! 60元内的好用彩妆品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2:17编辑:vdo
分享:

喜欢美的mm喜欢淘一些彩妆品,但每次淘完之后都会有心痛的觉得。什么缘由呢?猜对了,花钱太多。如今网友除去了大家的烦恼。看看网友是如何评价这些廉价彩妆品的。

THE FACE SHOP的绿隔 23元

有些MM也觉得过白,但是可以用腮红和散粉修饰嘛。性价比多高啊。喜欢很白很白像电视剧里韩国女星那种效果的MM用这个打底很好

喜欢丽光荣精细粉饼 自然色 滋养型(粉色)特价55元

十分自然又粉嫩的颜色,效果没得说,脸变得细嫩极了,用后脸上一点也看不出揩过粉的踪迹。我总算找到适合我的粉饼了

VOV花漾玫瑰遮瑕膏(2号)35元

很漂亮的盒子啊,金属光泽的盖子玻璃瓶,看着很高档啊。而且掩盖效果很服帖,很自然,看上去膏体硬硬的,但是用脂腹轻轻一沾就下来了啊,再轻轻往眼下一沾,黑眼圈就遮住了,十分好用的东西。

DODO肤色粉底21号(40ML)20元

很深的颜色,还发红,不喜欢用。计划正式场所用在腿上。掩盖由于贝罗辣椒而伤痕累累的腿上疤痕。(哈哈,开玩笑!)

VOV木制眉笔(咖啡色)10元

用着还行。价钱实惠,还超省,呵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