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揭开超级名模人气妆容小秘诀

揭开超级名模人气妆容小秘诀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2:25编辑:vdo
分享:

从每一季的大牌广告中,你可以窥见整个时兴圈的走势:谁比谁更红?这些身材依然苗条,可脸蛋不再水嫩的超模们,如今又屡次出如今时装店橱窗和时兴杂志,她们几乎包揽了各大时装品牌的广告合同。连被时兴界尊称为“老佛爷”的Lagerfeld都说:“她们十分了不起,即使如今也是如此,依然年轻,依然具有漂亮的脸庞和性格、摩登的作风,她们是不可取代的。” 这些已经不再年轻的超模,是如何力挽狂澜的?

Kate Moss

“我很享用做模特的过程,看到一套自己喜欢的房子,就能买下它的觉得实在太棒了!”

个人档案:

生日:1974年1月16 日

出世地:英国萨里都

眼睛颜色:榛色

身高:169cm

三围:84/58/86(cm)

为自创品牌TOPSHOP 拍摄的广告大片

妆容窍门

1.历来都是以淡妆示人,以至对脸上的雀斑都毫不遮掩,真实的样子反而让她看起来率性十足。只需要一点点质地轻浮的滋养粉底均匀地涂抹在整个面部,让肤色看起来均匀有光泽就可以了。

2.注重自己的头发,一个美女最主要的就是洁净、漂亮,加上一头优美的秀发。大约你会以为她的一头漂亮的金棕色头发是靠高贵的洗发水洗出来的,其实不然,她运用的是自然的丁香精油,价钱比那些高贵的颐养品廉价,但效果实在不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