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六款回购率超高的洗发水,性价比高,用了头发变得柔顺亮泽

这六款回购率超高的洗发水,性价比高,用了头发变得柔顺亮泽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19:53编辑:vdo
分享:
阿道夫洗发水护发素套装

洗完之后头发十分的柔顺,而且香味持久,洗后头发顺的效果真的很明显,很稠很香而且价格很公道,能改善头发散乱打结情况。

阿道夫洗发水护发素套装

采用CK香水提香,纯植物的配方,非常有味道,护理头皮,改善发质。多效精华护发乳液,让你洗发护发双效滋养,重现头发的柔顺亮泽。

小黑裙持久留香水洗发水

无硅油零刺激,更加温和养发护发,精选原料,蕴含活力去屑因子,很适合想去屑的人群使用,清爽控油,香氛迷人。

小黑裙持久留香水洗发水

清爽控油,深层滋润,净洁去屑,留香专业头皮护理0刺激无损害,精选材料温和护发,让你头发更迷人亮泽。

蜂花护发素1L大瓶

蕴含天然小麦蛋白等护发润发成分,能滋养保湿头发,改善受损发质,使秀发滋润光亮,柔顺滑爽,并易梳理,文雅兰花香气让秀发保持怡人芬芳 。

蜂花护发素1L大瓶

含有天然丝蛋白等养发护发成分,持续使用可给予头发所需的营养成分,护理受损发质,使秀发滋润保湿,柔亮如丝,健康亮泽。

清扬男士去屑洗发水

清扬男士洗发水主要含有茶叶提取物,薄荷醇等成分,具有强健头皮屏障,有效抑制头屑和油腻,让你再也不为头屑而烦恼。

清扬男士去屑洗发水

男士去屑洗发水,清爽控油,有效去除头皮毛孔内的多余油脂,持久去屑保护,让发丝清爽有型。

汉喜红瑶 淘米水洗发水

无硅油不刺激,控油去屑淘米水滋润补水洗护套装柔顺养发、控油去屑洗发露护发素,乌黑浓密,强健发根,让你拥有浓密长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