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七款口碑最好的洗发水,质量安全又好用,看看你家用的上榜了吗

七款口碑最好的洗发水,质量安全又好用,看看你家用的上榜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3:37编辑:vdo
分享:

在我们的整体形象中,头发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有一头光泽柔顺的秀发会给我们的形象加分。然而,很多人都会面临着头发出油、头屑等问题,明明认真仔细洗过了头发,没过几天就开始头皮瘙痒、头发出油,严重的出现头发掉落等情况,很多人都很烦恼,一直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其实头发的保养与平时洗头有很重要的关系,下面小编教你们几个洗头发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在浸湿头发之前先把头发梳开,这个时候比较容易梳开,而且会让头皮上的灰尘污垢漂浮在头发表层,这样清洗的就更加干净彻底了。

其次是涂洗发露的时候,一定要把头发先打湿,而且把洗发露挤在手上之后要搓几下,最好要搓出泡沫出来,然后再放在头发上,这样才不会损伤头皮。

最后,刚洗过的头发不要立马用毛巾死劲擦,因为,头发才洗过是很脆弱,要用毛巾把头发包起来,先吸收一部分水分在用半湿的毛巾来擦,这样的话就能尽量缓解对发质带来的伤害了。

今天小编也推荐几款很好用的洗发水给大家,不仅清洁的效果很好,而且能对头皮有很好的滋润保养,让头发更加健康。

一、蜂花洗发水(缓解干枯分叉、控油)

蜂花洗发水对改善干枯发质很有效果的,采用生姜和啤酒花的成分精华,可以起到滋养修复头发、恢复头发光泽的效果,让头发变得营养而且弹性十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