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潮流亮点秋冬妆搜罗

潮流亮点秋冬妆搜罗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3:00编辑:vdo
分享:

这个秋冬,时兴界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欣喜。L’OFFICIEL为你精选本季15大潮流亮点,其中必有一款适合你。魅惑烟熏VS纯真裸妆,你更喜欢哪一种?

极致缤纷:彩妆师突破了以往的惯例用色,大胆挑战抢颜色在眼部和双颊的运用。John Galliano 用大胆的艺术手法给了眼部无限可能;Elie Saab以高尚的深蓝来迷惑人心。或浓郁或温和地尝试很“跳”的颜色。明黄、亮橘、艳蓝、魅粉、烁金都成了新式美妆最好的工具,即使有对比色溶在一起也显得耀眼又和谐。但请留意,素日用色时强度要稍微降低,全脸不要用超越3个颜色,否则你看起来就像马戏团里的小丑恶,但也不要一个颜色包揽一切彩妆。黄色和紫色、蓝色和橘色、红色和绿色都是剧烈对比色,只需浓重程度不同、有层级地渐变,就可以用在一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