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国外大牌才是真的好?解析这几样超越大牌的国货护肤品,让你惊艳

国外大牌才是真的好?解析这几样超越大牌的国货护肤品,让你惊艳

来源于:网络2017-03-29 16:05编辑:vdo
分享:

伴随“爱国”风头日渐兴盛的趋势,2017年,多个本土品牌在渠道和消费者心中或深或浅地都刷出了各自的存在感。

佰草集菁萃原液面膜套装20片

性价比好的国产面膜,蕴含多种本草精萃,具有活颜滋养,改善细纹等功效,独特的提取技术,面膜使用更安心。

人们在选购化妆品的时候,往往存在两种现象,一种是“跟风”,别人买什么就买什么,不看成分功能。第二种是专柜导购员推荐,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但是她们往往根据自己业绩来夸大产品功效。

薇诺娜中干性敏感肌肤护理套装

植物为本的核心科技技术,主要成分为青刺果油,可以修护皮肤屏障,舒缓敏感,击溃泛红、瘙痒、脱屑等敏感症状。弱酸性洁肤配方,不含皂基温和洁净不刺激。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

玉泽是医用的护肤品,对肌肤使没有刺激的,会对皮肤起一层保护屏障。可以缓解泛红、干痒等受损问题,还可以锁住肌肤水分,长效保湿提升你的肤质。

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遇到的肌肤问题也会不一样,即便是年轻肌肤,可能遇到的问题相对较少,但也并不是单一的。

芳玑角质调理液

芳玑=无酒精、无色素、无香料的肌肤呵护。内含2%改良性水杨酸,改善痘痘、痘印、黑头、毛孔等7大肌肤问题,温和调理角质层,塑造晶莹通透肤质。水杨酸是很好的护肤成分,皮肤科医生也推荐使用。

相宜本草百合高保湿套装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创始人封帅女士出生于医药世家,自幼接受中医文化的熏陶。倡导“天然之美,本色之美”,因此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素有“本草护肤专家”之美誉。

非进口产品不用?!国外大牌才是真的好?你真当吾大天朝国内无好货了吗?当你臣服于美妆舶来品,看着大妈们在国外卖空专柜之时,“歪果仁”们都在我大天朝抢购这些美妆品!

御泥坊盈透美肌黑膜套装

在清朝乾隆年间,“滩头香粉纸”已经问世。在当地则称之为“白泥”。这种“白泥”富含几十余种矿物质,在人的皮肤具有理疗作用,且具有神奇的美容护肤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