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完美自然底妆

完美自然底妆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3:12编辑:vdo
分享:

肌肤无光泽有瑕疵,黑眼圈问题严重,以为涂上厚厚的粉底就能解决,结果却像戴上假面具。DHC美容顾问黄迎莹提醒,正确的做法是根据肌肤状况,利用底妆品逐步修饰肌肤,这样才能打造出健康自然的完美底妆。

Step1:

涂抹妆前乳

在粉底之前涂上一层有修饰及润肤作用的妆前乳,调整均匀肤色,赋予肌肤光泽。取珍珠粒大小的量于手背,用指腹均匀延展涂抹于全脸。

Step2:

涂抹粉底霜

选一款轻薄水润的粉底霜,取大豆粒大小于手背,用指腹沾取粉底霜,从脸部中央向外侧迅速延展涂抹,之后用海绵轻拍,使其均匀贴合肌肤。

Step3:

眼部遮瑕

黑眼圈与眼部色素暗沉的问题单靠粉底也许不能解决,所以需要重点遮瑕,让肤质更无暇。选取一款眼部遮瑕笔,于手背调节笔尖遮瑕液的用量后,直接涂抹于需要改善的眼周,并用指尖轻轻拍打,使之贴合肌肤。

Step4:

定妆

定妆时,用粉扑沾取适量蜜粉,在手背上弹去多余的蜜粉后,轻柔地按压全脸或易脱妆的部位。

底妆品使用建议:

1. 粉红色的妆前乳能增添透明光泽,淡肤色的妆前乳能增添自然美韵,而嫩黄色的妆前乳则能增添生动活泼的气息。

2. 由于眼部的皮肤较薄弱,如果使用过厚及偏干的遮瑕用品只会伤害眼部肌肤,同时令细纹更加明显,所以眼部肌肤较适合使用质地轻柔、滋润的遮瑕用品。

3. 明亮色的眼部遮瑕液主要修正暗沉,自然色则能完美遮盖黑眼圈。

4. 眼部遮瑕液应用于液状粉底后,固体粉底前。 (甘宇田/文 赵含章/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