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邓萃雯熟女形象秀丽妆

邓萃雯熟女形象秀丽妆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3:32编辑:vdo
分享:

导语:经常在时尚杂志中看到她的身影,浓墨重彩的轮廓精雕细琢的面庞,访问中总是竭力将她塑造成人们想看到的邓萃雯,八零年代的妆容是穷尽线条,让脸蛋复杂一些、再复杂一些。四十出头的香港女星邓萃雯在过往的影视剧中创下不可磨灭的辉煌,现在依然是影视剧的大姐大。看看这位四十出头的邓萃雯依然是风情万种,非常有魅力的熟女妆扮。

横跨影视剧坛的大姐大邓萃雯,近日拍摄了一组迷人的熟女妆容。清新淡雅的大方端庄的成熟女性形象,让大家对她的形象一点都不陌生。她拍摄的电视剧总是能深入人心,不管是勾心斗角,还是女强人都能演绎得淋漓尽致。小编感觉她本身就是一个戏,不管是一个眼神和一个动作都像是在拍戏一样。

眼睛里总是充满着很多的内涵,感觉好像会读懂别人的所有心事。粉嫩的妆容自然又不用多加修饰的效果,非常的秀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