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清透裸妆做天然美人

清透裸妆做天然美人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3:40编辑:vdo
分享:

裸妆乍看之下没有丝毫着妆的痕迹,却能让容貌在细节上显得倍加精致。

首先,选择半雾光质地的粉底轻薄上妆,用遮瑕类产品将脸部的小瑕疵与黑眼圈、黯沉巧妙地掩盖。用粉红色的腮红来修饰脸色与脸形。用大号粉刷将胭脂打在两侧脸颊,刷子越大刷出的颜色越自然。为了体现肌肤质感,还可以将润肤液轻拍面颊,创造无痕妆容。

用眉笔化妆留下的痕迹过于明显,所以只需要用自然的眉粉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画,不必刻意加以修饰。

为了让妆容看起来清新,眼线可以免了。眼影可先淡再深,颜色要自然和谐。在刷睫毛时在上睫毛可刷深一点颜色的睫毛膏下睫毛可用浅一点的睫毛膏,这样会让眼睛看来更明亮有神。

最后选择一款光泽度很高的透明或者粉色唇彩,制造出一种水润的裸妆效果,这样一来,裸妆就大功告成了。(米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