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电晕男友的性感小野猫眼神!

电晕男友的性感小野猫眼神!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3:47编辑:vdo
分享:

小编翻阅最近的日本杂志觉察,几乎人人都画了这种上扬又加粗的眼线妆,这种有点性感有点像是小野猫的眼线妆,重点就是选择黑色眼线胶,比拟好拉出这种上扬的线条,小编自己最近也喜欢上了这种眼线画法呢!不过眼尾不要拉得太长,不然就变成艾美怀丝了!

重点在于眼尾45度上扬+加粗!

★A.CHIC CHOC 限量眼影盘

以金橘银黑色彩为主,基底黑中带银色偏光粒子,华美金橘色。

★B.Bobbi Brown 流云眼线胶

耐久防水又快干,可描绘超精细眼线。

★C.IPSA 隐形眼线笔

隐形眼线笔采用的扁平式极细笔芯,为 化装 品界的首度尝试,可以完整贴合睫毛根部,勾勒出自然的眼线。

★D.shu uemura 无限延伸 睫毛膏

倾斜的8°刷头设想,让 睫毛膏 能精准的沾附于睫毛上

电晕男友的性感小野猫眼神!

★step1.先运用黑色眼线笔,沿着睫毛内侧,描绘出精细的内眼线。

★step2.然后运用眼影刷沾取适量黑色眼影膏,从眼尾处,以45度往上,先拉出眼尾的角度。

电晕男友的性感小野猫眼神!

★step3.拉出眼尾的角度后,再从眼尾往前描绘,发明出由细变粗的线条感。

★step4.然后沿着睫毛根处,仔细的往眼头描绘出精细的上眼线。

电晕男友的性感小野猫眼神!

★step5.接着下眼线处,要从眼尾往前,沿着睫毛根处仔细描绘出1/4下眼线,留意!眼尾一定要相连。

★step6.重点!接着在眼尾处,仔细将高低睫毛连结起来。

电晕男友的性感小野猫眼神!

★step7.运用眼影刷沾取雪白色眼影,从眼头描绘到眼尾,范围不要超越卧蚕喔!不然会破坏美感。

★step8.接着再稍微刷到上眼角处,让 眼睛 有放大的效果。

电晕男友的性感小野猫眼神!

★step9.最后选择稠密睫毛膏,仔细刷拭上睫毛。

★step10.下睫毛也别忘喔!

电晕男友的性感小野猫眼神!

好用的黑色眼线膏,引荐!

★a.stila 使眼色点睛盅

由高浓度的色料混调出浓淡两相宜的眼彩胶兼眼影,胶状材质,完妆后则是耐久的粉雾质感。

★b.BeautyMaker 完美大眼防水眼线胶

速干防水配方真的能让眼线十分的耐久,不会由于时间久了而出现眼妆最恼人的折痕或是脱妆现象。

★c.KATE 眼线胶组

超多麻豆和 化装 师的喜欢用组,价钱廉价而且附上刷子很方便运用!

★d.MAYBELLINE 防水眼线胶

共同“滑溜凝胶”质地滑顺无比易于推展,搭配坚固的达人笔刷,绝不会发生因推展不顺形成线条不延续或蚯蚓线干扰。

★e.M.A.C 流利眼线凝胶

十分好涂抹又满快干的,也是化装师的最喜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