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新年派对架势花朵妆

新年派对架势花朵妆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5:58编辑:vdo
分享:

今年春天,来给自己一点振奋的色彩吧!喜气洋洋的农历新年,还有什么比以花朵妆出席派对更贴题抢镜?各大品牌的春季彩妆品,让你在春节长假中出“色”过人———

受够了金融危机的低迷气氛?今年春天,来给自己一点振奋的色彩!

无论是09春夏T台上的最新春装,还是彩妆大牌设计的春季彩妆品,放眼MAC、兰寇、娇兰,无不以繁花似锦作为灵感主题。更何况,喜气洋洋的农历新年就要到来,还有什么比花朵妆出席聚会派对更贴题抢镜受人欢迎?毕竟无论多寒冷的冬天,春天一到,总要有出俏的花朵迎接,温暖人心。

是的,与花争艳才够架势!所以切记,今年的花朵妆,绝不仅仅是低调简单的两片桃色腮红!新年派对花朵妆,必须够架势,才能在一片红色“利市封”中,跳脱出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