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春夏秋冬,你今年要买的爽肤水都在这了

春夏秋冬,你今年要买的爽肤水都在这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11:05编辑:vdo
分享:

夏天马上就要到了,爱美的妹子们也纷纷研究起了今年流行的护肤单品。在所有的护肤品中,爽肤水一般是一道工序,也是直接影响到皮肤状态的,可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爽肤水多么重要。

但是很多刚开始护肤的女生不懂的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直接选择大众化或者贵妇级品牌。即花钱又达不到想要的效果。今天,小编来盘点一下哪个爽肤水才又实惠又好用还适合你哦!一年四季的都在这儿了!

韩束红石榴润肤水爽肤水

这款韩束的爆款爽肤水口碑非常好。质地像露水一样盈润晶莹,轻轻一抹就能推开,不会太稀也不会太粘稠,还散发着一股淡淡的石榴清香。温和渗透到肌肤的各个角落,一点刺激感也没有。春天用来补水最合适了

夏天的炎热总是让姑娘们出汗,皮肤毛孔被脏东西堵塞,容易引起闭口、痘痘。这时候就需要清爽一点的爽肤水才能被吸收,不仅要达到补水的功效,还要能够控制皮肤出油。菲诗小铺的这款冰花爽肤水就是为夏季量身定制的。

菲诗小铺冰花爽肤水

这款爽肤水不仅清爽无油易吸收,而且还含有专门的控油沉淀。使用前轻轻摇匀,倒在手上或化妆棉上往脸上轻拍,瞬间吸收毫无压力,控油效果也是杠杠的!推荐给油皮、混油皮、混干皮度过一夏!

阿芙荷荷巴营养保湿爽肤水

这款爽肤水蕴含荷荷巴天然保湿成份,打开补水通道,深层锁住水分,保湿柔软肌肤,使肌肤更加湿润、水嫩;清除毛孔深处的皮脂污垢,预防毛孔堵塞,加速下一步护肤品的吸收;帮助调节PH值,使之达到理想的弱酸性,

秋天皮肤其实非常容易干燥,千万不能忽视了补水!悦诗风吟绿茶精萃平衡柔肤水新鲜榨取摘自济州岛的绿茶叶制作而成的生绿茶水,天然健康无负担,让皮肤变得水灵滑嫩。

悦诗风吟绿茶平衡柔肤水乳液

悦诗风吟绿茶精萃平衡柔肤水,质地丰盈水润,不仅补水还能促进水油平衡。其实光是那绿茶的淡雅清香就足够把小编圈粉了!难怪韩国妹子皮肤都弹指可破,人手一瓶美肌神奇不好才怪呢!适合所有肌肤的秋天~

冬天皮肤是最干燥的,缺水缺到一不留神就会脱皮,尤其是空气干冷的北方。在干燥状态下的皮肤不仅粗糙暗沉,而且很难上妆,出门见人都是个问题。而肌研极润保湿水分为清爽型和滋润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