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适合黄皮的8支豆沙色系唇膏推荐,春夏什么的最适合豆沙色啦

适合黄皮的8支豆沙色系唇膏推荐,春夏什么的最适合豆沙色啦

来源于:网络2017-05-11 12:16编辑:vdo
分享:
NARS口红 唇膏笔 dv

豆沙玫瑰入门色,相比其他最温柔的一个,很干也不持久,膏体软还要卷笔刀,但别管颜色就是替代不了。

Mamonde梦妆花心丝绒蜡笔唇膏笔16

韩剧中女神般的娇嫩美唇,你也可以拥有。动人的韩式唇色,可爱蜡笔状,一笔上色,轻松描画鲜花般美唇。

雅诗兰黛口红420#

薄涂和厚涂完全俩风格,经典的豆沙色,薄涂很自然,还可以少女,偏粉,什么年龄都合适。厚涂就较成熟,浓浓的红豆奶油,日常就薄涂,很日常提气色。

Revlon/露华黑管口红510#

口红中的平价战斗机,露华浓丽采小黑管,经万千口碑见证,从色泽与持久度上玩爆彩妆界,多种斩男色,让你美出新天际哟!

milani金管口红 25#

开价彩妆品牌milani,高品质,低价格,性价比不要太美好哇!口红更是被光称为平价MAC,全all也不吃土!

KIKO口红9系 913#

五色可选,更有nars平替的#913美到窒息的豆沙色,膏体不油不干,即使不抹润唇膏也能靓丽出彩!

the saem得鲜气垫口红rd 01

设计更方便,一头是口红,一头是气垫,咬唇妆的标配!日常百搭,怎么涂都美~

Tonymoly魔法森林口红

哑光偏干,但色彩饱和度高,上唇后颜色还原度很好,还有一定遮盖唇纹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