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伊能静彩妆广告 四色主题诠释教主魅力

伊能静彩妆广告 四色主题诠释教主魅力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6:25编辑:vdo
分享:

粉色彩妆

休整大半年之后的伊能静,日前拍摄了一组最新的彩妆广告照片。伊能静此次以紫、粉、橙、黄四大色彩为主题,展示了其美丽教主的魔力。

伊能静复工开局漂亮

受到感情生活的影响,伊能静大半年来始终处于自我闭关休整状态。近日在电影《雨打芭蕉》中出演女主角,正式宣布复出。知情人透露,虽然淡出将近一年,但重归公众视野的伊能静,工作邀约始终未断,在演出和代言方面,伊能静更是颇具市场。

伊能静刚刚复工,由她代言的护肤品广告便在湖南卫视等各大电视台黄金档播出,加之刚刚杀青的电影《雨打芭蕉》和为儿童电影节献唱,伊能静复工后便迎来漂亮开局。

新彩妆广告宝刀未老

伊能静出道以来演艺事业始终是处处开花之势,出唱片、演电影、拍广告、写书……其中由她亲自操刀的美容书《变脸天书之美丽教主》,让伊能静成为两岸三地权威的美容风向标。

新近拍摄的彩妆广告,是伊能静复工后的首支美容广告。虽然复工后通告安排满满当当,据拍摄现场工作人员透露,伊能静在拍摄过程中呈现了让人放心的状态:在合作中伊能静的皮肤状态非常好,基本上不需花费太多的心思,另外她还现场分享美肤心得,很有点‘美丽教主’的感觉。

近日这支彩妆广告的拍摄图片新鲜出炉,伊能静尽显大气而精致的美丽,令不少专业人士都忍不住惊叹其宝刀未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