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伊能静高调再婚 准新娘7天完美蜕变

伊能静高调再婚 准新娘7天完美蜕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4:24编辑:vdo
分享:
伊能静即将再嫁,3月6日晚,她在微博晒出试穿婚纱的照片。照片中,伊能静身披白色长摆拖地婚纱,露出性感美背,46岁身材依然苗条。马上就要进入办理婚事的高峰期了,准新娘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46岁的伊能静本月将与小自己10岁的男友秦昊完婚,婚礼已进入倒计时。照片中,伊能静身披白色长摆拖地婚纱,马尾高高束起,露出美背,46岁的她身材依然苗条。有的网友献上祝福“这回一定要幸福一辈子”。据悉,伊能静与秦昊交往一年多,去年伊能静分享接受秦昊求婚。如今好事将近,女神也该开始为自己的婚礼做准备了!

伊能静高调再婚 准新娘7天完美蜕变

婚礼是多少女孩子一生中最梦寐以求的一天了,即使天生没有姣好的容貌,在婚礼这也必定要来一个最美丽的绽放!然而结婚这件事看起来是无比的美好,实际上做起来却是很繁琐,但这也不能成为偷懒的理由!所以大婚在即的一周里,新娘子应该做哪些准备呢?在这里为大家推荐一套绝对适合新娘子在一周之前做的准备工作,为了自己的婚礼一定要记住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