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季走进梦境仙踪 玩转色彩盛宴(组图)

夏季走进梦境仙踪 玩转色彩盛宴(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7-08 14:55编辑:vdo
分享:

 

暖色的眼影

梦的颜色:这款妆容的关键在于暖色的眼影、粉质的双颊和娇唇的相互呼应,打造了一款梦幻、清纯的妆容。

眼影最好选用清透的颜色,颜色从眼头到眼角大胆勾勒,要注意眼影的层次,可以略作晕染,但是不可过多,避免嫩黄色的眼影造成眼睛浮肿的感觉。在眼角的下眼睑部位用高光提亮,眼线压实,增加眼睛的深度。

眉色不宜太浅,深棕色的清晰眉型是不错的搭配。

双颊和唇部的粉嫩颜色相互呼应,选择质感高雅的粉色打造,温软轻快,打造出春天的幸福愉悦感。

粉妆以珠光为基调,在T型区打造出高光效果,配合整体妆效,不着痕迹的提升面部立体感。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粉饼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粉饼

DIOR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粉饼SPF 30 PA+++

迪奥惊艳浓密睫毛膏

迪奥惊艳浓密睫毛膏

Dior 迪奥惊艳浓密睫毛膏

粉色的面颊和明亮的眼睛

粉色的面颊和明亮的眼睛

仙境的密途:清新的暖色妆容,粉色的面颊和明亮的眼睛配合得那么自然,一切都是这样淡淡的,却又恰到好处地勾勒了一切,女孩子们的春季幻想由此展开。

光影的交合,使用浅色系的眼影在眼窝处打造出浮若柔纱的效果,下眼睑处可以使用浅棕色勾勒微弱的眼线,使眼睛更容易穿透光线打造出神采。

因为裸妆的效果,睫毛需要浓密卷翘,增添神秘气息,也使眼睛的妆容不至于太单薄。

蓬松的卷发搭配娇粉色的面颊,立体面部妆容造型的同时,增加温柔气息,想打造娇弱的“桃丽丝”风格,注意在颧骨下三分之一处顺着唇部的方向,向下打腮红,才不会扩大脸部的视觉面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