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copy5大性感女星惊艳明星妆容

copy5大性感女星惊艳明星妆容

来源于:未知2011-07-19 10:19编辑:vdo
分享:

想学习惊艳的明星妆容吗?全球5大最性感女星来教你。为什么化妆?为了更自信,为了更完美!彩妆的魔力就在于你花了时间和精力,一定会得到应有的回报,就像明星妆容一样,美丽能引起话题。一起盘点全球十大性感女星的明星妆容,看看明星们的化妆技巧,也许明天你的魅力妆容就能更加出彩。

安吉丽娜-朱莉教会你:性感双唇就是一切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电影学系。安吉丽娜-朱莉2005年当选世界著名男性杂志《男人帮》一年一度的百大性感女星排行榜第1位。她几乎每次都登上世界最性感女人前10名的榜单,且有瑞典杂志评选她为“目前现存女人中最性感的一个”。

安吉丽娜-朱莉教会你:性感双唇就是一切

安吉丽娜-朱莉的性感全民共知,尤其是那不可复制的性感唇部更为她赢得了所有关注。试着用遮瑕膏修饰唇周,再用唇线笔延唇周外0.5-1毫米勾画唇线,最后用色彩绚丽的上质唇膏涂抹唇部,创造出安吉丽娜-朱莉般的丰润美唇妆。

珂丽柏蒂双生玫瑰唇膏

Copy安吉丽娜-朱莉丰盈性感唇

编辑推荐必备品:

珂丽柏蒂双生玫瑰唇膏 RMB550

2010年LUCIA PIERONI璐琦亚-皮尔罗尼从玫瑰魅影中汲取色彩及质地灵感,为女性献上Clé de Peau Beauté珂丽柏蒂全新双生玫瑰唇膏,令人惊叹的全新系列,深邃柔情的红色。纯粹绝俗的裸色。瑰色魅影,美艳与优雅,双韵双生。

乳霜般奢华触感,即抹即上色的匀色度,不晕染、不脱色,不会在唇上形成不匀色块及区块剥落的现象,百分百优雅姿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