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打造优雅复古妆 提高出行品质

打造优雅复古妆 提高出行品质

来源于:未知2011-07-23 20:35编辑:vdo
分享:

你觉得平时想画个复古妆容会让人觉得做作?又或是想尝试浓重的烟熏妆就会被说夸张?那么,在旅游出行时就可以尽情尽兴画一个复古妆容,展现你另一面的魅力。优雅的小黑裙、夸张的金属耳环,与之最相配的当然是赫本式的经典复古妆容。

当繁重的工作压力快要让你喘不过气,何不主动为自己放一个年假,收拾心情让自己享受一次旅游。具有自然情怀的近郊、充满灿烂阳光的东南亚,亦或富有人文气息的欧洲……还在等什么?这就整“妆”出发吧!

打造优雅复古妆

一直想要去领略富有浪漫情怀的法国、略带些浮华的威尼斯、充满文艺气息的佛罗伦萨……计划了很久的欧洲之旅终于即将成行,期待着与中世纪的古老小城相遇、品味地道的葡萄美酒。在这样领略异国风情的旅行中,你将会得到不一样的心灵成长。

MAKE UP POINTS

MAKE UP POINTS打造优雅复古妆

优雅复古妆之EYES

以优雅的粉紫色来做逐层晕染,打造出深邃的烟熏眼妆。加粗的黑色眼线延伸到眼尾外部,并且以自然的笔触略微上扬收细。在下眼睑靠近内眼角处以银色亮粉作为提亮,不要忘记睫毛一定要多刷几遍制造浓密效果。

优雅复古妆之CHEEK

以具有存在感的粉色腮红大面积地涂抹在两颊,涂抹的位置可以从靠近鼻翼两侧一直延伸到耳际。因为和眼妆选用了同样的色系,所以并不会显得太夸张。

优雅复古妆之LIP

在唇部先涂抹一层玫粉色的唇膏,一定要使用唇刷勾勒出明显的唇部轮廓,唇角这样的细节一定不要忽略。然后再涂抹一层透明的唇蜜点亮双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