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各种场合彩妆让你脱颖而出

各种场合彩妆让你脱颖而出

来源于:未知2011-07-23 20:41编辑:vdo
分享:

不同彩妆要在不同的彩妆使用,不然再好的彩妆产品在不同的光线下都可以起到反效果.其实在彩妆上一些小小的改变可以让你在任一场合都能脱颖而出,快来看看各种场合让你脱颖而出的彩妆吧!

粉底可以遮盖户外光线照射出来的皮肤瑕疵

户外彩妆

当你在:户外

粉底可以遮盖户外光线照射出来的皮肤瑕疵

在自然光线下,皮肤的任一瑕疵都会被无限夸大了。所以请在窗户旁边涂抹上薄薄一层的粉底。TrueLight Pod的光线咨询师Bill Schwinghanner说道。TrueLight Pod是欧莱雅洛杉矶分店的一间房间,里面向客户展示了在不同光线里我们肤色的种种变化(天才的发明!)。

在自然光线下,腮红也很容易看上去过于浓重。 Smashbox的首席彩妆师Holly Mordini推荐使用霜质或啫喱质配方,这两种配方相较于显色效果过于卓越的粉质腮红来说,可以和皮肤结合得更加自然。

荧光灯同时还会让大地色系看上去很脏,所以这时你的理想眼影色泽是灰褐色,再搭配使用米色色系的唇彩,一款室内彩妆便轻松打造出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