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8款性价比超高的彩妆产品,轻松打造夏日妆容

8款性价比超高的彩妆产品,轻松打造夏日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23:40编辑:vdo
分享:
SOFINA漾緁水润瓷效妆前乳

控油效果好到爆的一款妆前乳!长效保湿,让妆容更贴服,不易脱妆!内含酒精,易过敏的妹纸慎用哦~

CLUB出浴滋润素颜蜜粉饼

可以用来当散粉,还可以在晚霜后轻轻盖一层,解决肌肤黏腻问题。懒妹子可以直接用在防晒霜后面,非常显气色!

KATE美妆净容遮瑕笔

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遮瑕产品,才最明智和划算!这款遮瑕能轻松遮住一般痘印和黑眼圈,质地清透,不会闷!

canmake/井田 五色花瓣雕刻腮红

外观颜值就很高的腮红,性价比逆天啊!50多块钱就能买到5色,白的那块还能做高光,太良心啦!粉质细腻,也很显色!

悦诗风吟生机自动眉笔

笔触宽,容易一笔成型,简单实用。人性化的双头设计,画完晕染,特别自然显色。价格也很好看哦!

纱荣子透明梗假睫毛

这款假睫毛超级自然,用过的女神都说好!戴上后效果比涂睫毛膏好100倍,而且完全不用担心晕染问题!

露兰姬娜12色眼影

粉质细腻,带有精致彩粒,颜色大多比较日常,特别使用方便。上色度好,显色自然,轻薄服帖,打造精致眼妆!

LIPHOP立体幻画唇线笔

色感饱满,显色度强,轻轻一抹,立现丰盈美唇!不易脱色和沾杯,妆效持久!每一款颜色都是大热门,非常衬肤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