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明星化妆手法揭秘 彩妆细节秀

明星化妆手法揭秘 彩妆细节秀

来源于:未知2011-07-23 20:43编辑:vdo
分享:

每个人的化妆手法是不同的,但明星们总能画出诱人的妆容,这其实是有技巧的。让我们听彩妆大师揭秘明星化妆手法,其实如此简单你也可以拥有最靓丽的妆容!彩妆大师指出,日常生活中只要我们仔细的观察,可发现彩妆化妆手法,只需善用眼霜、眼影、眼线、眼部遮瑕膏和睫毛膏,有心人都能掌握这种美丽小秘密,拥有最完美的妆容!

明星化妆手法 彩妆细节重点

试尚网小编教你如何化妆!如今本站小编也同样的对娱乐头条的明星街拍从不放过,十分的关注红毯的每个靓丽瞬间。从未施粉黛的颓废形象,和妆后惊艳的反差,女明星们不可思议的化妆手法让人叹为观止。一度认为这种改变属于非要有超过10人团的专业人士帮助才能实行的美容界最高机密,直到有幸采访到数位蜚声国际的彩妆大师,才发觉,只需善用眼霜、眼影、眼线、眼部遮瑕膏和睫毛膏,有心人都能掌握这种美丽小秘密。

明星化妆手法揭秘 彩妆细节秀

明星化妆手法 彩妆细节重点

拥有弗兰德派绘画感觉的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拥有性感装扮的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每年做一次艾滋检查”的火辣言论,不过奇怪的是,这样一位女星却依旧能让人感觉清新,在俘获男性的同时,也收获了一大把女性追随者。论其原因,就在于这深谙“减法原则”的眼部妆容。清晰的眼线放大眼睛。眼影部分减轻色彩感,重视质感。细致分明的睫毛。这绝妙的平衡感令其呈现有如弗兰德派画风的纯洁,美容护肤效果绝对不逊色,且对眼睛的特殊呵护也绝对不能忘记。大眼睛的弱点常常存在于眼尾和眼睛下方,常用眼膜照顾眼部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