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硬朗“男人味”彩妆打造重点

硬朗“男人味”彩妆打造重点

来源于:未知2011-07-23 20:48编辑:vdo
分享:

帅气硬朗的“男人味”中性风格彩妆悄悄走到了潮流的前端,唯美的淑女风已不再是所有女人们追求的方向了。硬朗“男人味”彩妆告诉我们特立独行的时代已经来到,美的概念被再次更新!“男人味”十足的妆扮才是今季潮人的典范。快来看看帅气“男人味”彩妆打造重点。

粗眉浓唇 硬朗十足

硬朗“男人味”彩妆打造重点

这款彩妆俊美而粗犷的黑色眉,巧妙地将严肃与漂亮融合在一起,让女性充满了些许叛逆。粗粗的眉毛看起来更具有诱惑力和磁性。夸张的接近黑色的双唇,在华美中透露着哥特式的狼忙,让复古的元素有了新的表达。

浓郁的深眉色与经典的眉型是整个造型的精髓,强势的黑色无疑能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 眉毛除了要粗之外,锋利的眉型也是打造硬朗的重点,因此用眉笔勾勒眉形的彩妆步骤必不可少。要搭配浓郁的浓郁粗眉,嘴唇的颜色也一定要压得住眉毛。深色唇的流行让我们可以大胆为嘴唇涂上夸张的黑色或是深紫色,但同样要先用唇笔勾勒唇部轮廓,才能凸显帅气十足的酷感妆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