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无暇底妆凸显个性彩妆

无暇底妆凸显个性彩妆

来源于:未知2011-07-23 20:56编辑:vdo
分享:

快来学习无暇底妆凸显彩妆个性吧!让我们这个冬日与众不同。底妆,是彩妆的根本,如果底妆没有画好,彩妆肯定就不能完美。今天就教大家无暇底妆化妆技巧,让你的脸庞像一张完美的画布,任何彩妆在你脸上都出彩。

无暇底妆凸显个性彩妆

取适量妆前乳(一粒黄豆大小的量),从皮肤面积较大的部位,缓缓向眼角等细节部位铺开。最后用指腹轻轻拍打,更利于乳液的吸收。容易出现色素沉着的眼角和 鼻翼部位,妆前乳一般是隔离霜滋润霜,具有让粉底与肌肤更紧密贴合的功效。在妆前使用这些能将肌肤表面调理得细腻光滑,使粉底持久不易脱妆。

取少许用于眼周、鼻翼、嘴角、下巴等色差明显的部位,涂抹时轻轻弹推将它与肌肤融合,稍微按压一下更加服贴。遮瑕的作用是调整局部的肤色色差,遮盖脸上的痘英雀斑等瑕疵。涂遮瑕膏最好的工具是你的手指。因为在使用时力度比较均匀,而且有温度,会让遮瑕膏更贴紧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