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明星春夏妆_李冰冰亲民眉妆更迷人的诱惑

明星春夏妆_李冰冰亲民眉妆更迷人的诱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7 17:12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春夏妆_李冰冰亲民眉妆更迷人的诱惑!眉妆能够在整个妆容上都增加亮点和气质,2月上映的《我愿意》,又让李冰冰火了一把。李冰冰此番饰演的唐微微不仅直肠子拿人开涮,更是不惜俏皮扮孕妇,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在妆容上温顺、自然,很亲民。李冰冰不同阶段眉妆大盘点,看青涩女孩如何蜕变成气场女王的。

2010年给ELLE拍的封面照,李冰冰以淡妆粗眉粉唇造型示人,清新高贵。

明星春夏妆_李冰冰亲民眉妆更迷人的诱惑!眉妆能够在整个妆容上都增加亮点和气质,2月上映的《我愿意》,又让李冰冰火了一把。李冰冰此番饰演的唐微微不仅直肠子拿人开涮,更是不惜俏皮扮孕妇,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在妆容上温顺、自然,很亲民。李冰冰不同阶段眉妆大盘点,看青涩女孩如何蜕变成气场女王的。

2012年2月上映的《我愿意》票房将破7000千万。戏中李冰冰的妆容精緻,自然眉妆配合精緻眼妆,标准办公室女性妆容。展示出女王的风格又散髮高雅迷人的气息,布满诱惑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exter名字什么意思  抗糖丸晚上几点吃好  inshot不能录音  take up的同义词  a314j光耦引脚功能  girly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是什么意思  bed的翻译  出国留学时间安排详细  prox怎么用  迪奥的腮红怎么选  pola美白丸 致癌物  nars腮红深喉名字  MAKE UP FOR EVER  中专不参加高考能读大专吗  科颜氏50精华瓶底喷码  女生适合买苹果8还是8p  法式慕斯名字  play的读法  H64615135参数  军舰与货轮区别  4am以前成员  interact中文翻译  2019年中美军事对比  女人哼哼唧唧的声音  炒股票挣钱吗  35岁男士带什么手表品牌好  高职院校扩招的好处  populat口红  用乐敦cc长了一脸闭口  接地开关正常运行  粉底液发灰补救  面膜批发网  国外的长度单位有哪些  男士洗面奶十大排行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za隔离霜全成分分析  迪奥魅惑唇釉858还是868  run有关的动词短语  高压一次系统图图例  平价好用的粉扑  香港乐敦药妆是真的吗  王者荣耀初女英雄海报  宝莲妃玥  联通l900和u900覆盖距离  in是什么数学单位  荣耀8xa1内存  新手用什么眼影盘  Bloom  好丽友公司怎么样  谁用过曲中周调理近视  邻居也疯狂所有演员表  全球军舰排名  大学生实践能力具体措施  paerton是什么意思  小米9支持陀螺仪吗  推荐好用的腮红  欧莱雅唇釉202价格  梵克雅宝四叶草有缝隙  Chifure  配置低于1g安卓模拟器  wps 音标  中专学校招生  伊之情祛痘印红色瓶  帝舵2834对比2824  devastate和destroy  粉饼怎么擦  clara花鲜肽的吃法  实践能力短期目标  综艺传奇江珊  虎牙绝地求生10大主播  俄罗斯 战斗机 排行  头发医生  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大竹县最大的镇  拿什么梳子梳头最好  cmiot不稳定  四川宣汉清溪镇清普路  唯子  CHAUMET戒指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中专教师招聘  wei  ite芯片  隔离防晒一体好还是分开  转氨酶打针多久能下来  3266ta使用说明  pixiv安卓客户端最新  梦见送尺  unyielding的读音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工业相机的视野范围  艾蜜塔vs澳洲femfresh  什么面料的卫衣不起球  soft  水写布是什么  歼5战斗机照片  SKIN79  gulogo品牌怎么样  安徽组织部公示副厅级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