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小P老师眉妆心机教学 你适合哪一款眉形

小P老师眉妆心机教学 你适合哪一款眉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5 14:59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眉毛在在我们的脸上占了一点点的面积,但是眉毛却是在彩妆中有着很重要的地位。因为眉毛是五官的最高点,距离眼睛又是最近的位置,彩妆讲求的就是细节的处理,所以要想画好彩妆,彩妆专家一般都会建议先把眉形修好。小P老师眉妆心机教学,你适合哪一款眉形?

眉毛是五官的最高处,所以眉妆直接决定了整个妆容的神采精致。很多女性的眉型都存在与自己形象、化妆不协调的问题。现在,就让小P老师教你如何正确修剪眉形、使用颜色,从而找到属于自己的眉妆!

首先,在画眉的时候应正对镜子, 仔细观察自己的眉毛是否有粗细一样, 参差不齐眉型和眉间距的问题等等。

如何修整眉毛:

眉毛稀少的朋友会担心眉毛一旦修剪过后会显得眉毛更少。相反,适当的修剪反而会使眉毛显得更多。因为眉毛没修剪之前是散的, 经过修剪后会聚集在一起,这样使眉毛的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

1.用眉梳梳理好眉毛, 再用眉剪按比例修剪出基本眉型, 用眉剪将留在眉梳外侧的眉毛剪掉。

2.用眉刀刮去多余的杂毛和多余的眉根部分。

3.最后用眉毛镊来调整细节, 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拔。

PS:好多女生在修眉毛的时候直接采用眉毛镊来拔、省掉了前面的步骤。这样做不但会损伤你的毛囊使眼部皮肤松弛,如果造成毛囊坏死,新生眉毛就无法长出, 想要再改眉型就难了。

虽然眉毛在在我们的脸上占了一点点的面积,但是眉毛却是在彩妆中有着很重要的地位。因为眉毛是五官的最高点,距离眼睛又是最近的位置,彩妆讲求的就是细节的处理,所以要想画好彩妆,彩妆专家一般都会建议先把眉形修好。小P老师眉妆心机教学,你适合哪一款眉形?

眉毛稀疏的人群:

1.想让眉毛好画一些, 可在之前用一些粉底或蜜粉打底,这样比较容易上妆。

2.用眉笔确定眉峰的位置, 切忌不要“ 一条线” ,先确定一个范围再用眉粉将眉毛中的空隙填满并逐渐晕染。

PS:眉笔要削成鸭嘴状, 画出来的眉毛又细又匀,熟练运用后, 画出的眉毛很自然,真实眉毛颜色最深的位置是介于眉峰至眉尾之间, 眉头的颜色越淡越好,如果过深会给人一种眉头紧锁、凶的感觉。

眉毛浓密的人:

眉毛浓密的人,在修剪之后, 根据眉毛的生成走向刷层透明的睫毛膏把眉毛梳顺即可。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虽然眉毛在在我们的脸上占了一点点的面积,但是眉毛却是在彩妆中有着很重要的地位。因为眉毛是五官的最高点,距离眼睛又是最近的位置,彩妆讲求的就是细节的处理,所以要想画好彩妆,彩妆专家一般都会建议先把眉形修好。小P老师眉妆心机教学,你适合哪一款眉形?

眉毛杂乱且断层的人群:

1.建议从眉峰往后轻轻描绘, 用眉笔按照眉毛的自然生长方向一根根描画,将残缺的眉型修补整齐。再用斜口刷把眉笔画过的地方刷匀, 眉头轻轻带过即可,这样会让眉毛看起来很顺。注意眉型的边缘不要过于整齐,不要出现上下两条明显的边缘线, 眉毛的描画不应过满过实.

2.挑选与自身毛发颜色相接近的眉笔或眉粉,这样才能做到基本色调统一。

小P老师说:

1.眉毛是3D的,一方面,眉毛自然生长的浓密程度各不相同,眉头眉梢较为稀疏,色泽浅淡,眉腰的眉毛较浓密,色泽深。

2. 另一方面,眉毛是高出皮肤表面的一撮毛发,每个部位的受光情况也不相同,产生了不同的明暗。

3.在描画时应依据眉毛的自然生长规律和明暗变化,才会把眉毛画得真实生动。切忌画出生硬的轮廓线,使眉毛失去真实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网红允恩身高是多少  3d立体绘本制作过程  女人每日自律计划  重生南非做警察  geneve是什么牌子手表  以色列60秒面膜  华为mate30pro配置参数详情  awareness同义词  Beautrio  esprique气垫bb霜  R是什么面料  圣罗兰哑光唇釉9号  纪梵希定妆粉哪个好用  刘园嫒  ysl唇釉变臭  林海雪原二姑娘扮演者  资生堂新透白精华液  蚂蚁庄园登山脚本  rmk水凝粉底霜201和101  Prettyrally  用防晒隔离还要用防晒霜吗  欧珀手机拍照全靠美颜  马三立摇煤球台词  章华汉草价格表  Frederic Fekkai  舒适达  霸气的杀手组织名字  F2P  泊头职业学院约兼职妹  飞机战斗  ie浏览器卸载  卿为啥杀猫儿  糯米煮烂了不出酒  高田贤三香水风之恋价格  First Aid Beauty  Evergreen发行时间  3dd207可以用mos管代替吗  詹姆斯自己的品牌衣服  资生堂的明星产品  迪奥护肤套装系列  宝迪佳属于什么档次的  广州烘培培训学校排名  佰草花容是属于一个牌子吗  mistine官网怎么查真伪  时间日程表  inshot怎么卡点  西安奔驰女家庭背景  圣罗兰哑光唇釉12号太红了  ysl镜光唇釉204试色  paam00  贝德玛的护肤品怎么样  oneplus6怎么样  开机启动项oem是什么  艾蜜塔护理液加强版  发个2013年合集  原宿娃娃包正品  2019手机信号评测对比  红石榴口红底部  设立什么意思  master论坛  司法局科员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紧急停止按钮  全国著名的点心  K1616成都到银川经过哪些站  芭比波朗骨胶原粉底液0色号  呼吸37度详细成分表  达州人事任免  yes的中文是什么  白兰氏  machinery啥意思  白糖化肥做火箭燃料  兰芝隔离用了会显白吗  白兰诗bb霜  相声界常宝华丑事  ysl为什么直男  indicated  平米换算成公斤  unfair反义词  d触发器变成jk  sprox官网  深海泥一洗白毁容  2019滕州退伍军人公益岗  强的松8片突然停药的后果  世界十大歼击机  jum发音  我们村里的人的演员  ra代表什么  香奈儿柔和水感卸妆乳好用吗  lavill  梅花表售后维修中心  亲润好,还是植物主义好  风机强启怎么接线  面料中的as代表什么成分  海丝蓓康国产  植物医生石斛兰好用么  羌力洗发水骗局  能量球几点产生  柏姿品牌产品  幼师转行感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