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还在慢悠悠的画眉?大家都开始用“它”了,2秒内搞定眉毛

女人还在慢悠悠的画眉?大家都开始用“它”了,2秒内搞定眉毛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21:43编辑:vdo
分享:

 有时候可以不化妆,但是不能不画眉毛,因为眉毛是整个人的精气神,可是拿着眉笔在眉毛上描来描去,慢拖拖的很费功夫,别人都出门上班了,你还在对镜画眉毛,别傻了!试试“印章眉粉”,化妆师专为画眉新手推荐的画眉工具。

印章眉粉的特别之处就是“印章”,把眉形刻成印章的样子,在眉粉沾一下轻轻按压在眉毛上即可,并且颜色浓淡自己可以掌控,有了这件画眉神器,不会画眉的美眉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画的眉毛不好看。

轻轻的一印一按,眉型立刻完成!再也不用担心手残党不会画眉了,2秒搞定!有些地方如果需要调整,就可以找一只柔软毛织的刷子,蘸取眉粉进行调整一下就可以了。

有了这个画眉神器,以后画眉就不用耽误那么多时间啦,而且这款画眉神器新手、手残党也能轻松上手哦。下面小编给你们推荐几款口碑都不错的画眉神器呢,让你轻松拥有完美眉形。

一字平眉毛可以显得脸型更小更精致。喜欢一字眉的妹子可以选择这款印眉章,眉形精致好看,眉粉细腻一印就上色。从早到晚用手碰擦不会掉色,除非晚上你卸掉它。它可以定制2种眉形和3个色号。能够自由蘸取眉粉,掌控浓淡,粉质的成分是防水防汗配方,比较细腻特别的服帖,只要印上就不容易脱妆。

资泊丽懒人一秒画眉神器眉毛印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