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妆师建议的遮瑕膏的使用窍门

化妆师建议的遮瑕膏的使用窍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4 23:37编辑:beauty
分享:

  


 

女性在化妆时用遮瑕膏可以让自己更漂亮,也可以遮盖自己肌肤的很多缺点,很受到女性的欢迎。遮瑕膏可以直接涂抹于肌肤,也可以使用刷具蘸取后涂抹。遮瑕膏的遮盖面积比较大,用来对付黑眼圈、色斑是再合适不过了。但是很多女性在化妆时用的遮瑕膏涂上去看起来很不自然,没有使用过的很长时间都用不好。怎么办呢?下面来看看化妆师是怎么用遮瑕膏的吧!

   1、遮瑕膏最好的工具是你的手指。因为在使用时力度比较均匀,而且有温度,会让遮瑕膏更贴紧肌肤。如果实在不喜欢用手,可以选择一支细而尖的化妆刷,最好是人造纤维而不是天然棕毛的。

  2、对付黑眼圈最好选择偏橘色调的遮瑕膏。将遮瑕膏点在黑眼圈位置,用无名指轻轻将遮瑕膏向四周推匀。再用海绵将日用粉底液均匀涂抹全脸,到眼圈位置时不要推抹,而用轻按的方式抹匀。遮盖黑眼圈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内眼角及外眼角,因为这两个部位是黑眼圈最严重的地方,同时却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3、绿色调的产品对暗疮是最有效的。红肿的暗疮是最难遮盖的,再专业的化妆师在这个环节上也都会特别小心。偏绿色调的产品被证实是遮盖暗疮最有效的。

  4、身边没有遮瑕产品的话,可用比粉底浅2号的粉底代替。事实上,这也是挑选遮瑕产品时的法则。比粉底浅2号的遮瑕产品是最适合你的。

  5、忌把遮瑕膏涂在眼睑上,那样会让眼影变得油油的显得很不干净。如果眼部的肌肤本身非常干燥,在涂遮瑕膏前应该先涂上比较滋润的眼霜,防止太多干纹的出现。

  6、使用粉底液之后就涂上遮瑕产品。这个顺序不能颠倒。

  7、不要用过白的遮瑕膏。那样只会让你的瑕疵更显眼。

  8、瑕膏不要涂得太厚。这样做的结果除了很不自然之外,还会令皮肤显得干燥。

  9、眼睛周围尽量使用膏霜状的遮瑕产品。由于眼部肌肤非常娇嫩,最好不要用质地比较硬的笔状遮瑕产品,否则容易催生眼部细纹。

  10、要化透明妆,将遮瑕膏在手上混合粉底液后再使用。然后刷上散粉,这样化出的妆容自然而透明,如果用粉扑上散粉则看上去会有妆面较浓的效果。

  经常会看见很多MM将遮瑕膏用在了护肤的最后一步,但是这样画出来的妆就会很假,再好的遮瑕产品到底也是有痕迹的啊。所以一般正常的使用顺序是用在粉底之后用上遮瑕膏,然后在全脸稍微压一些蜜粉,这样能使遮瑕膏和粉底之间融合得更好,妆效更加完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创维42k08rd绿灯亮黑屏  易语言子程序返回值  眼影卡粉什么原因  轩尼诗品种大全  p10plus  KP  手写斜杠日期怎么写  ix35保值吗  绝地求生多少小时上手  大竹县人事局局长  南京众达  ear字母组合发音规律  Care Plus  适合小动物出场的音乐  面膜含什么成分不能买  ysl唇釉15号试色  毫米换算厘米怎么换算  收缩毛孔用什么护肤品最好  Bob的中文  HADA RiKi  带花边的字体怎么弄  manifestation  证券公司排名  碧蒄诗正品多少钱一套  1加7的大约价钱是多少  ysl唇釉推荐夏季  屈臣氏有clio吗  本草御颜适合年龄  起居定时  实现梦想的时间表是什么  迪奥官网什么时候有活动  泊松分布的λ是什么  歼15总设计师死亡原因  个人梦想怎么写10个  网红腮红怎么打  Alain Delon  调高万能表ncv灵敏度  flax和linen是一个东西吗  kiko  泥灸敷后越来越烫  为什么腮红会显毛孔  豆腐盛田屋豆乳面膜  女生做西点师的坏处  富士xt30使用教程使  酷奇包包  粉底怎么涂抹均匀  CNP怎么样  pola美白系列  盖唇刷的用处  CND-138  铜氨丝面料贵吗  eyeslipsface  AnaB  莱文医生三色精华怎么用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crocodile用中文怎么读  胆红素偏高是什么  平价腮红种草  环网柜和中置柜的区别  国外研究生专业  transportation用法  感官动词是及物动词么  中专升大专报名时间  方嫒五个月身孕  劳斯特  肝功能轻度异常的指标  click的意思中文翻译  designer lift  孩儿面好吗  ch1是功放的什么  又闻此语重唧唧的意思  pass的用法大全  蕊痕化妆品三件套价格  thalgo适合什么年龄用  ipad买wifi版还是插卡版  嘉世美伊  口红桃花粉适合什么人  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西安曲江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世界时钟表  测量公路的仪器叫什么  jeans中文谐音怎么读  屈臣氏花皙蔻很少人用  平顶山有魅可专柜吗  媛春宝参茸珍宝片官网  定妆后用腮红吗  4月新番  肝功能检验报告单模板  1n4148封装  饭店包间求婚创意  AH  Cerave乳液怎么样  关于advantage词组  train怎么读  秋霜降造句大全  umasou产品骗局  阿玛尼批号62n002  法国柏宁  香港必买什么粉底液  三星质量检测部门是什么工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