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造型师吕选明支招四个遮瑕化妆术

造型师吕选明支招四个遮瑕化妆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7 10:05编辑:beauty
分享:

MM脸上有斑点、疤痕、痘痕或者是黑头就会给化妆带来很大 的麻烦,想要用神奇的化妆术遮瑕,既看看造型师吕选明支招四个遮瑕化妆术吧!正确掌握遮瑕的4个诀窍,从此成为彩妆大师。

造型师吕选明支招四个遮瑕化妆术

明星大片完美妆容的秘诀是什么?遮瑕!忙碌的早晨,何尝不想把瑕疵一遮,大摇大摆出门,但是每个人遮瑕时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最后总是遮瑕反被遮瑕误。网友投出4个遮瑕难题,造型师吕选明[微博]为你一一解答,让你从此遮瑕不求人。

一、遮瑕后的部位上完蜜粉变的更明显怎么办?

吕选明支招:上蜜粉手法不对,很容易让原本遮瑕好的遐思再次变的突兀!经过遮瑕的底妆不建议用散粉刷定妆!如果用散粉刷轻扫定妆,会破坏遮瑕“点”。最完美的办法就是用“毛绒状的大粉扑”,粘取散粉后全面部轻拍后并按压。切记不可用涂蹭的手法!

编辑支招:先将米粉的粉扑在手背上轻弹两下,把浮粉去掉,这样上妆效果不错。

二、脱妆后遮瑕部位怎样补?

吕选明支招:正常补妆的时间一般在上妆3小时后,遮瑕部位需要特别对待。遮瑕区补妆的方法是,用化妆刷的“笔杆”头部,推开原本的遮瑕,再用手指按压服贴,用吸油纸把遮瑕部位的油脂吸掉,最后选择适合肤色的遮瑕膏,经过遮瑕后再次用毛绒粉扑定妆按压即可。

编辑支招:选取柔软质量好的面巾纸代替吸油纸,吸走油光的同时不带走粉底。

三、面部遮瑕痘痘区皮肤凹凸不平怎么办?

吕选明支招:片状区域的痘痘很容易出现底妆凹凸不平现象,首先要选择比自己肌肤浅2个色号的遮瑕膏,逐颗来遮瑕,每颗痘痘遮瑕后都要按压服贴。再统一大片覆盖一层和皮肤一样颜色的遮瑕膏,最好用轻拍的方式,避免破坏第一层局部遮瑕,最后扑上蜜粉即可。

编辑支招:用手,用遮瑕刷,化妆师都是各有所爱,编辑认为其实要视你的痘痘情况而定,如果你是痘痘之间挨得很近,遮瑕刷会更好用,因为手指有点宽,没办法点那么准,不过如果你痘痘不是那么密,手指的好处是可以点得更服帖。

四、每天早上怎样快速又完美的遮瑕?

吕选明支招:很多青春期的同学,面部会出现大面积的小痘痘,如果逐颗来遮瑕,就太浪费时间了。首先面部做好清洁后,均匀涂抹薄薄一层隔离!找出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再找出散粉取出少量加在粉底液中,调均匀后涂抹面部打底,你会发现遮瑕力变的好强啊。

编辑支招:先喷些保湿水吧,让你的粉底更富贴,遮瑕更容易。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方媛33D  指甲油的危害 儿童  纪梵希包包贵吗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植村秀唇釉or1  2019圣罗兰哪个色号最火  大学生辅导初中生多少钱  减肥作息时间安排  一只6ml唇釉可以用多久  PURE DOES IT  补水喷雾什么牌子的好  迪奥唇釉676  作息规律的工作有哪些  皙之密7号多久用一次  2018年体育专科分数线  英国llm法学院排名  crest是什么意思  d1762管脚排列  施美国际怎么样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  腮红不上色 表面变硬  股票机构买入说明什么  judge别人什么意思  伊诗泰莱芳疗馆  commoney是什么牌子  12am是什么时候  用糖自制火箭燃料配方  lesson怎么读  碧柔蓝管防晒霜成分  爱丽小屋气垫腮红  有趣的烘焙坊名字  迪奥口红863试色  易语言调用外部程序函数  欧莱雅口红235  王牌l32f3310b通病技改  贵阳廉租房查询2019  开江县任市镇镇长  测距仪in怎么调到米  三星s24d590pl拆底座  unde rcover girl  男人删了再加什么意思  音响CH1  熊黛林新浪微博  郭敬红混血  painted的发音  13007代换13009会烧吗  克里斯丁dior是迪奥么  民族风妆面特点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  口红怎么画腮红  AFV是什么  司法所条例最新审议  dior蓝金唇釉359  初婚翻译  仟花佰草素颜霜价格  司法局公务员补助1200  Anastasia怎么读  successful例句  口碑比较好的护肤品  叽叽啥意思  华为手机参数对比分析  欧莱雅105唇釉好看吗  dior和香奈儿的包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好不好  美加净护肤品有没有激素  阿玛尼红管519唇釉  泰州昂立  5G出来了4G怎么办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大竹县云台公园规划图  薛晓同人曲草木试听  美的集团2015年利润表  teacher是什么意思  格兰玛弗兰是国产  比较少见的字,寓意又好  芭特尔芙莱价格表  herbaland减肥糖有用吗  dior唇釉373338  厨房墙面用玻璃  情绪控制能力翻译  中建三局正式员工待遇  傲澜做代理被骗了  资生堂玫瑰园系列  诗芙侬  cpb花瓣口红106  ABC认知  激素脸能天天敷面膜吗  c站是什么意思啊  jensy  integrals  重庆昂立教育  vinistyle护肤品怎么样  B Y D  6公分换成厘米  颜九推荐的国货唇釉  invaded翻译成中文  服用泥泊松片会长胖吗  昂立一对一收费标准  碧蓝航线怎么60帧游玩  poet的中文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