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完美眼线 修饰效果堪比整容

完美眼线 修饰效果堪比整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12 14:34编辑:beauty
分享:

眼线对眼型的修饰效果绝对不可小视,其效果可以跟整容相媲美,经常联系,熟练掌握技巧,眼妆烦恼绝对可以一并解决!

点击查看下一页

想加长眼睛的长度

POINT

1.涂满眼尾下方的三角部位

2.加粗眼尾,全部画上眼线

加强了眼尾,就显得在长度上有了延伸。只在眼尾贴上假睫毛会更突出长度,又因为减少了脸部面积,还有令人欣喜的小脸效果。 眼线对眼型的修饰效果绝对不可小视,其效果可以跟整容相媲美,经常联系,熟练掌握技巧,眼妆烦恼绝对可以一并解决!

点击查看下一页

想拉开眼睛的宽度

point

1.只在瞳孔下方画上眼线

2.瞳孔上方画上粗眼线

一旦睁开眼睛由于上眼皮重叠的关系会隐藏起上眼线,因此要加粗瞳孔上方的眼线。在上下睫毛的中央部位反复涂抹睫毛膏进一步强调宽度。

眼线对眼型的修饰效果绝对不可小视,其效果可以跟整容相媲美,经常联系,熟练掌握技巧,眼妆烦恼绝对可以一并解决!

点击查看下一页

点击查看下一页

想拉近 宽眼距

POINT

1.加粗眼头眼线并画出眼头

眼头画粗,眼尾画细,强化睁开眼睛那一刻的轮廓感。看上去好像眼头被打开似的大眼,并拉近眼间距。

眼线对眼型的修饰效果绝对不可小视,其效果可以跟整容相媲美,经常联系,熟练掌握技巧,眼妆烦恼绝对可以一并解决!

点击查看频道页

点击查看频道页

想拉开对眼

POINT

1.重点放在眼尾

从上眼睑的瞳孔上方开始直到眼尾,拉长眼尾。下眼睑从眼尾开始画1/4。然后只在下眼睑的眼头处打上高光,让眼睛看起来距离更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issmay  为什么太平洋飞机不过  安霓可古特尔香水有几个系列  pictures怎么读中文  奥马冰箱档位对准哪里  LUNA  SKIN1004  泰国有什么化妆品值得买的  橘色和粉色腮红  苹果tv怎么破解  1和0的意思  potato软件是什么意思  乔冠文茶颜  jav  bvlgari项链  cpb腮红好用吗  ride中文谐音  am和pm的用法  kenzo香水批号怎么看  dior口红766试色  防晒喷雾为什么会变白  d站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190和432  喷涌的拼音怎么写  mouth中文  抗糖饮和抗糖丸有区别吗  美白精华哪种好  ear翻译成中文翻译  h2o4  前端反向代理解决跨域  白芙素  非常完美报名基本要求  Evergreen  鸢苏蔚蓝海韵  平度市香店哪里招工  ZTCOY美股  羽西历任代言  S C P  迪奥620和524试色  怎么算偏流  Johnson & Johnson  直流调速控制板  降转氨酶住院打针一天多少钱  美容院forget做脸好吗  黛珂孕妇期间可以用吗  优色林官网  贝尔525直升机  绝地求生inprogress  clio气垫粉底怎么用  gucci和卡地亚档次  用完美白精华脸色变黑  money  科优妍可以长期用吗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招聘  开江贺发财照片  开关用什么符号表示  歼6战斗机出口价格  Biosun EGF  早上能量球几点出现  Natura Bisse  娇兰金钻粉底怎么看还剩多少  机械表石英表哪个好  孔凤春  怎么防止唇釉漏出来  资生堂fwb隔离好用吗  橘色腮红和粉色腮红哪个好看  资生堂系列产品介绍  工地进度计划表格  liujo是什么档次  阿玛尼红管没有小蛮腰  嫒字组词  开江县政府网  glendeveron官网  have a chat  胆碱酯酶偏高有危险吗  signs音标是什么  迪奥专柜一般哪里有  音响维修店  卡莎迪亚  mixture和blend  AY85  圣罗兰12唇釉代替色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佰草花容是一个品牌吗  ear和ear发音区别  it是干嘛的  爱丽小屋眼影好吗  郁美净为什么那么便宜  注册苹果ID  disjuncts是什么意思  phere  吃不完的糖果妙用  美国永恒  za隔离霜含铅吗  都谁是谢园的学生  inshot中间卡顿    单元接线的适用范围  CHALONE  大明1617优书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