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韩国美女素颜辣评 大眼妆胜过整容术

韩国美女素颜辣评 大眼妆胜过整容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9 10:06编辑:beauty
分享:

事实胜于雄辩,在韩国打过女生都离不开PS术,离开化妆技巧就更是活不了了。今天给大家介绍韩国网络美女你填美妆功底,完美眼妆堪比整容手术!

仿开眼头大眼妆

修饰目标:放大双眼增加眼睛长度

彩妆技巧:娃娃般的大眼睛是网络爆红美女的首要武器,在眼妆打造上,可以利用眼线延伸眼睛范围,打亮增加眼睛上下高度,有整体放大作用,不过本身眼距太近,或是眼头蒙古褶明显的人,都不适合这样的画法。

step by step

1、靠近睫毛根部画眼线,顺着眼尾弧度把眼线拉长约0.5公分。

2、接着把眼线往眼头前方略微延伸,前后增加眼睛的长度。

3、用深咖啡眼影顺着眼线重叠上去,柔和线条的锐利感。

4、用眼影刷沾取米色珠光眼影在下眼头和下眼睑前1/4处打亮,最后再带上具有放大双眼的假睫毛即可。

小V脸无暇修容底妆

修饰目标:过宽颧骨与下颚骨

彩妆技巧:从图上就可以看出,小v脸也是美妆达人ps时的一个重点。想要打造巴掌大的小脸,则可以用深色粉底液和修容粉饼制造阴影,针对亚洲人颧骨和下颚骨明显的脸型来修饰,调整脸型后达到小脸效果。

step by step

1、先于全脸涂抹符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

2、用比原肤色深2-3号粉底液,分别涂抹在颧骨最突出的下缘和下颚骨下缘范围,用指腹由后往前推匀。

3、再用海绵按压深色粉底的边界,使其与原底妆融合,但不要再把深色部分推开。

4、全脸轻轻扑上蜜粉定妆。

5、用力吸住脸颊,凹陷处就是要修饰的部位,用比自己肤色深2-3号的深色修容粉,从发际由后往前刷。

6、用同样的修容,从耳朵下方顺刷到下颚骨和其下缘,可以带到下巴下缘。

仿隆鼻鼻影上妆技巧

修饰目标:高挺立体的鼻型

彩妆技巧:高挺立体的鼻子也是成为PS女神的一大因素。利用深色修容粉加强鼻梁两侧阴影,并打亮鼻梁突起处,修饰出高挺的鼻梁,至于鼻头和鼻翼较宽的人,同样可以用深色修容粉修饰,打造出较秀气的鼻型。

step by step

1、使用深色修容或眉粉,顺着眉头下方一直刷到鼻梁侧面,不要超过整体鼻子长度的1/3。

2、同样也在鼻头两侧和鼻翼之间轻轻刷上略深的粉末,鼻头下方也可以带到一点。

3、浅肤色的略带珠光的眼影或亮粉,刷在眉毛中间往下刷到鼻梁,但要避开鼻头,不然看起来会像出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把数据存到数据库  财务软件调研报告  娜丽斯  沈英森中医排名  创维42E300R开机重启  SKG  航空发动机叶片加工  mac粉底液美版与国版  白天使用的抗氧化精华  国内iot云平台  Giving  光伏并网自动重合闸  居康  vegeta  美军说志愿军不如日军  百雀羚水嫩精纯莹釆修饰乳  tumble是什么意思中文  2019新飞致250上市时间  战斗机和歼击机  自制火箭固体燃料配方  特色甜品小吃  真实女友2手机中文汉化版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自考小学教育能入编吗  花印怎么样  支付宝原生码什么意思  身上红条血丝  葆蝶家  便宜的腮红和贵的腮红的区别  贝玲妃新款双色眼影  女人的腿为什么吸引男人  stata加权最小二乘法  欧美风妆容的定义  あままみ3安卓中文  festival前面的介词用什么  高职单招有哪些学校  阿玛尼唇釉p是几几年  速冻汤圆有营养吗  二重积分matlab例题  简述ISO9001标准产生的原因  印度温度  unmanly同义词  柴丽嫒  Polo  iot平台都有哪些公司  gu官方旗舰店  拼音小写的字母怎么写  血压正常代表身体健康吗  destroy和destroy的区别  歼击机轰炸机的区别  mac俄罗斯红适合素颜吗  奥马冰箱温控器拆卸  资生堂眼霜  曲中周疣粉怎么样  immunity  腮红怎么个的颜色好  国际贸易术语FCA  淘宝同仁堂哪个是真的  格纹面料介绍  木薯粉和糯米粉能一起  TASK  喷上去很白的防晒喷雾  万用表查故障的原理  兰蔻气垫cc和阿玛尼气垫  创维32x3使用说明书  伊索哪款洗面奶好用  魔力奥运小品  美颜 刀口  纪梵希205好看吗  ysl唇釉底部标签  俄罗斯军费占gdp比例  ysl黑管唇釉412  dw手表  La mamma  合川座机号码  雅诗兰黛粉底色号  一加7pro参数  司法所条例最新审议稿  vue剪辑  巴列艾儿  如何导入一个数据库  大竹县竹凤大道路线图  blackhead是什么档次  数据库如何录入数据  迪奥气垫那几款最火  郭富城熊黛林公开恋情了吗  A股日内做T  毕伯劳斯眼镜  LEADERS INSOLUTION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谁有那种a站  跟阿里巴巴有关的股票  十色西柚色眼影画法  甜品店生意太难做  纤肤娇护肤品怎么样  牧野  雅思7.5分有多难  a6059h引脚功能  迷女药方  以e为底数的自然对数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