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烟熏猫眼妆 双眸魅惑迷人

烟熏猫眼妆 双眸魅惑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0 11:20编辑:beauty
分享:

彩妆画法多种多样,还分眼妆、唇妆......而眼妆是彩妆最重要的一部分,因此,MM在化妆时一定要熟练掌握化妆技巧。小编这里有一款烟熏猫眼妆,今夏很潮流,姐妹们不妨来学学烟熏猫眼妆画法,让双眸魅惑迷人,电眼照人。

烟熏猫眼妆 双眸魅惑迷人

 

微乱的棕色卷发蓬松慵懒,清晰可见眉毛的深褐色眉妆没有过多的修饰,整个妆容焦点集中在眼妆上,与一般的猫眼妆有所不同,这位MM在眼尾处理上加大了弯曲的弧度,让眼线看上去更加俏皮可爱。

烟熏猫眼妆 双眸魅惑迷人

 

Marc Jacobs 2013春夏的妆容沿用的是双眼线概念,只不过在下眼尾的位置又多了点小心思,用红棕色的眼影画出三角形阴影,与眼线渐渐融合到一起,效果自然又有神。

具体画法:用眼线笔沿着眼摺画出一条眼线,再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同样粗细的眼线,然后用红棕色的眼线笔画出下眼尾的阴影,并用海绵头晕染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