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快速摆脱“工作态” 元气唇妆约会必学

快速摆脱“工作态” 元气唇妆约会必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2 12:10编辑:beauty
分享:

快速摆脱“工作态” 元气唇妆约会必学

经过一天繁忙紧致的工作,压力、辐射甚至老态都挂在脸上,如何请对下班后的浪漫约会?在电脑前坐了一整天,嘴唇不仅干的起皮,而且画了唇妆之后嘴唇黏腻的很难看,这样去约会肯定让心爱的他吓一跳。别怕,我们来帮你解决唇妆糗事。

口红颜色饱和度高,不容易脱妆和外溢,但是质地较硬,保湿效果较差,虽然可以修饰唇形和唇色,但是不具备滋润的作用。所以口红前最好先涂抹能让嘴唇保持湿润的唇膏。唇蜜颜色比较淡,遮瑕力比较一般,主要是用来增加亮泽感和丰唇的效果。唇蜜最好搭配口红或者唇彩使用,在这下之后用于提亮,或者直接用在裸妆上,有提升气色的作用,如果是搭配使用,要选择与口红颜色相近的唇蜜,这样才能有最好的效果。唇彩的遮瑕力次于口红但是比唇蜜要强,色彩也比较丰富,同时也具有滋润度,不会有干燥感,但是容易从唇纹溢出,造成唇妆不完整的感觉,所以要定时补妆。在七夕佳节,口红的颜色难免过于浓厚,唇蜜又过于清淡不适合约会,唇彩则是最好的选择,不过要记住,每隔几小时就要补擦,否则容易有唇妆花掉的尴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