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七夕约会要美甲,伤指甲?镭射指甲油好看还能DIY,完胜美甲店

七夕约会要美甲,伤指甲?镭射指甲油好看还能DIY,完胜美甲店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7:55编辑:vdo
分享:
Born Pretty 美甲镭射指甲油

丰富多变的镭射色彩给人一种星光闪耀的感觉,可洋气也可仙气,是时尚界不可或缺的一种独特色彩。还不想体验一把么?

Born Pretty 美甲镭射指甲油

镭射指甲油在不一样的光线和角度里会出现不一样的色泽。高配版镭射指甲油,只用涂一层就可以达到镭射效果。

Born Pretty 星空镭射指甲油

这款星空幻彩偏光镭射指甲油,融入了星空元素和镭射元素,使得指甲油更加炫目。图中的镭射效果都是涂了两层的。

Born Pretty 星空镭射指甲油

星空款共有七个颜色可供挑选。第一步要刷涂底油,保护指甲不受伤害。第二步刷涂BP镭射星空甲油钻石系列。第三步刷涂亮油。传统的涂甲油方法,自己在家轻松美甲。

印花钢板指甲转印彩绘模版DIY印油

使用方法是,将印花甲油涂抹在Born Pretty美甲印花板上,使用刮板除去多于的指甲油,随后使用印章拾取图案并将图案转印到指甲表面。

印花钢板指甲转印彩绘模版DIY印油

优质不锈钢印花板尺寸,6*6 cm,背面附有塑料底板以增强耐用性。每块印花板都配有精美卡纸封装。为保护雕刻的印花图案,印花板上附有蓝色保护膜。

Born Pretty美甲印花指甲油

指甲油色泽饱和,6毫升简约包装。这款甲油只是印花甲油,是专门用来印印花的,并不是涂底色的哦~

Born Pretty美甲印花指甲油

有白色,黑色,银色,金色,红色,绿色六种颜色可以选择。做印花的时候速度一定要快,慢了就会干,印出来的就会不完整。

BornPretty美甲指甲营养油

强韧指缘修护营养油,富含五种天然植物精华。椰子、薰衣草、桃子、菠萝、杏仁。有效修护指缘干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