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快速消水肿 包子脸变V型小美人

快速消水肿 包子脸变V型小美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5 15:14编辑:vdo
分享:

小V脸是每个爱美的女孩子最梦寐以求的脸型,水肿包子脸看起来肉肉的可爱,总是缺少了一份女人的妩媚,于是就开始想尽各种办法来塑造V型小脸。下面来介绍几个消水瘦脸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消除脸部多余的水分,可以快速的瘦出V型脸。促进脸上水分代谢,需要按摩脸部的淋巴和穴位,这样就可加速水分循环,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下面来介绍几种快速消除水肿和瘦脸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快速消水肿 包子脸变V型小美人

1、消除水肿 薰衣草精油通过精油按摩的方法,加速脸上水循环和淋巴循环,把毒素排出体外,消除水肿,瘦出脸部清洗的轮廓。针对水肿型瘦脸,可以使用迷迭香、杜松、薰衣草精油。推荐单品:静佳Jplus真实薰衣草精油(高地) 10ml ¥158.0推荐指数:★★★★★推荐理由:薰衣草精油被称为精油之萃,搭配多种纯植物精油活性因子相辅相成,能够促进细胞再生,渗透到肌肤深层,带动水分子流动,促进水分代谢,可以达到快速消水肿的目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