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舒淇烟熏妆亮相 气场妖艳诱人

舒淇烟熏妆亮相 气场妖艳诱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6 10:11编辑:beauty
分享:

烟熏妆是很多人驾驭不了的妆术,它突破了眼线和眼影泾渭分明的老规矩,在眼窝处漫成一片。因为看不到色彩间相接的痕迹,如同烟雾弥漫,似乎总给人一种比较夸张的印象。怎么样才能塑造一种妩媚而不过分张扬的感觉呢?近日舒淇全新港版时尚杂志大片曝光,片中的舒淇红唇妆+烟熏妆颇为另类,在光影变换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秀。让我们来看看吧!

近日,女星舒淇全新港版时尚杂志大片曝光。片中的她妆容另类大胆,眼神迷离暧昧,自认有一颗野性的心。从影10多年,她坦言最想做一次变态杀人狂。

 舒淇演绎另类妆容 烟熏妆迷离眼神诱人

这款绝世美艳的另类彩妆,创意无限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紫色油彩于眉眼间大面积渲染,搭配具有独特魅力的莓紫色唇膏,整个造型十分出挑,足以俘获所有人的目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