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女神or女神经只一步之遥 10款发型秒变女神

女神or女神经只一步之遥 10款发型秒变女神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13 11:24编辑:vdo
分享:
春天到了,万物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不出门走走,踏青都对不起如此大好的时光。春风习习,女主角不经意间被春风撩拨起秀发和裙摆,随风一甩,简直是女神范儿十足呀。但是那只是洗发水广告中的场景。同样的情景发生在我们身上却是……惨不忍睹!一不小心,就被风吹得跟个女神经似的。女神or女神经只一步之遥,接下来美女网的小编就总结10款发型,风再大,也一样女神范儿十足。赶紧一起来探个究竟吧。

的确,这种完美的场景设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概率真是太小。我们总是想象着一阵温柔的春风吹过,能有种时尚杂志拍大片儿的感觉。不用刻意的凹造型,快门一按也是随意并且慵懒的!

女神or女神经只一步之遥 10款发型秒变女神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三月春日狂风乱作,整个人都是凌乱的。出门梳好的飘逸黑长直,不是一股脑儿全都往上飞,就是像“金毛狮王”一样被缠绕得花容失色。(此处自带背景音乐“我想要怒放的生命……”)那怎样才能不做“风一样的‘铝纸’”?别怕,咱们有对抗狂风的不乱“发”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