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明星妆容示范 陈妍希谢娜化妆瘦脸

明星妆容示范 陈妍希谢娜化妆瘦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1 14:23编辑:beauty
分享:

脸胖胖的,虽然看起来很可爱,但是美眉们还是很苦恼,拍照也不好看,她们很羡慕那些很秀气的小脸美女,看起来更有女人气质。其实,胖脸的苦恼在很多人身上都发生了,只是她们会有自己瘦脸的绝招,非常简单,不用整容,不用特意去瘦脸,只需要有精湛的化妆技术就可以了。很多明星都采用化妆来瘦脸,一起来看看吧。

示范女星:陈妍希

让人有着初恋感觉的陈妍希,自从《那些年》过后,就一直走成熟又清新的路线,而她的死穴是两颊的嘟嘟肉。自从陈妍希确定出演小龙女之后,她更是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胖的小龙女,而她也因此发声说要减肥,而从她近日出席某活动的造型来看,虽然没有瘦成锥子脸,但是和她之前的嘟嘟脸相比真的是瘦了一大圈。其实化妆的力量也帮了她不少的忙哦。重点放在眼妆那里,让别人的视线多停留在美丽的眼睛,打上脸部阴影和使用渐变式腮红很好修饰轮廓哦,显得时尚而美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