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橘色系妆容展现 让人眼前一亮

橘色系妆容展现 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6 15:15编辑:beauty
分享:

今秋妆容谁主沉浮?橘色系列妆容当仁不让。今年大热的维他命色彩,以鲜果派的橙色作为主打,橘色系的妆容能够给人以充满活力的印象。担心过于夸张的话,就仅在脸颊和唇部使用橙色,也能充分的显现出你青春靓丽的容貌。赶紧跟随潮流,打造一个橘色系的美妆吧,一定让你容光焕发。

靓丽橘色妆容

妆容趋势点评 淡化眉眼重在唇颊

没有任何颜色会比橘色看起来更加俏丽,今年春夏的秀场上众多浓墨重彩都在橘色和桃红,一抹橘色可以顿时让你变得开朗而极具活力,你可以将它涂在双唇的中间,Marc Jacobs、Marni、Rodarte秀场上的模特的妆容特别简单,眼部上只用了睫毛膏,而眉毛是运用了今年最流行的裸眉相配,让我们感受到一股活力的夏日元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