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靠亮妆 脸部5部位化妆技巧

美靠亮妆 脸部5部位化妆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3 16:10编辑:beauty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可是并不是每个女人都是天生丽质、五官标志,有很多人都会存在不美的地方。值得庆幸的是,如今的化妆技术高超,能够很好地掩盖自身的缺陷,呈现完美的面孔,这样,天生长得不好看的姑娘们也不用那么烦恼了,这就是女人之所以喜欢化妆的原因。今天,一起来看看女生脸上5大部位的化妆技巧,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1、粉底

不管是粉底液、粉条还是粉饼,都一定要在眼睛四周打薄,在眼睛下方直至颧骨处及下巴的区域提亮,这样可以让人看起来更为年轻。可以在整体推匀粉底后,使用有颜色的粉饼,分别在两颊、唇的四周和下颚部位轻轻按压,使得脸部更加充满健康活力。

2、眉毛

灰色或深褐色是较为自然的眉色之选,灰色较为端庄,褐色则较为活泼,注意要掌握眉头粗而颜色浅,眉尾细而颜色略深的原则。在用眉笔描画了眉毛之后,再用深棕色的眼影粉轻刷一遍,这样效果会更好。

3、眼睛

在描画眼睛之前,最好先涂抹一层滋润型眼霜。化妆时建议采用自然色系列的眼影,比如淡棕色、灰褐色等,这样容易让人忽略皱纹。如果有黑眼圈,用比皮肤的颜色稍浅一点的遮瑕膏在下眼睑处轻涂一点儿,可以让眼睛看上去更加年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