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妆全攻略 完美妆容8步曲

化妆全攻略 完美妆容8步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5 09:53编辑:beauty
分享:

想要打造出一个精致的妆容,必须要掌握好化妆的技巧,每个化妆步骤都有细心打造,才能展现一个成功的妆容。今天,就让小编来教一教详细的化妆步骤,从妆容打底到眼线眼影到腮红唇妆,完美妆容八步曲,一步都不会错过,整个化妆全过程大放送,一起来学一学吧。

 

第一步:打底

先用带有防晒指数的保湿霜,让后续的遮瑕膏更容易推开。在需要的地方涂上遮瑕膏,比如黑眼圈和痘印。建议用乳状配方,和自己本身的肤色搭调。

选择比肤色稍浅的颜色来遮瑕其实是个误区,太白的眼圈会让你看上去像是在做日光浴时戴了眼镜。用细头刷将遮瑕膏在脸上刷成条状,再用无名指轻柔地在眼周推开,注意不要用力拉扯眼睛下部细嫩的区域。

第二步:粉底

要快速让给皮肤看上去成完美状态,用粉底棒可以让妆容更显精致。把粉底棒当成是个大记号笔,在颧骨下方、鼻翼、眉骨上方画出线条,把粉底在全脸推开,并用手指推到颈部——手指的热度会帮助粉底很好地推开。

小贴士:想要更轻薄的粉底?先在手上擦些保湿霜,推出一个轻薄水灵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