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下班补救妆容赴会 5步骤还你美貌

下班补救妆容赴会 5步骤还你美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2 09:39编辑:beauty
分享:

忙完了一天的工作,到了下班时间,准备去享受浪漫的约会了。可是一天下来妆容都花完了,怎么样才能快速补妆,漂漂亮亮地去赴会呢?不用担心,小编教你绝招让你火速补妆,只需掌握5个化妆步骤就能让你还原美妆,开开心心去约会了。

辛苦工作了一天,妆容也难免脱妆,肤色变得黯沉,眉妆也脱妆化开了,如果你认为仅靠“涂抹高光”就能提亮肤色恢复好气色,或者只用眉笔就能还原眉妆的话就大错特错了,下面就跟着小编学习如何补妆吧。

1.腮红

蘸取易于融合肌肤的珊瑚红色系腮红,大号刷子蘸取后大范围晕染涂抹到苹果肌上,珊瑚红色系腮红能够迅速让气色变好,粉嫩可爱。

本期胭脂推荐:

雅诗兰黛花漾亮颜冻限量版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能打造低调、柔和至高感光的妆感,局部使用能完美微调脸部立体感,当成眼影亦具备100%超完美显色度,细致的亮度刷于锁骨更增添无限性感风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