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华丽妆容展现 亮丽风景线耀今冬

华丽妆容展现 亮丽风景线耀今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1 15:28编辑:beauty
分享:

妆容的神奇无法想象,它的魔力是力大无穷的,化妆领域无止境,它可以打造出惊人的效果。那么今冬什么样的彩妆最流行最抢镜呢?是浓妆艳抹还是清新淡妆呢?红唇的一直是轰动人心的流行彩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彩妆的新潮流

精致的细节、华丽的材质永远让女人们趋之若鹜,这一季的妆容不管浓妆还是淡妆,也都遵循着这两大原则。眼线永远是不可或缺的,一条黑色的宽眼线,瞬间让妆容充满华丽感。不是只有鲜艳的色彩和浓重的质地才能凸显妆容的华丽感,精致的轮廓、饱满的唇形都是体现妆容华丽感的细节。

华丽精致的摩登女郎

靓颜关键词:丝绒红唇+宽眼线

刺绣、印花、Bling Bling的华丽元素充斥着整个秋冬,一件精致的裙装或是一双抢眼的美鞋都能让你瞬间变身Party Queen!这一季的Dolce&Gabbana比以往都要精彩,它将美艳华丽发挥到了极致,性感的紧身胸衣、蕾丝刺绣、夸张的金色配饰……这一切都让人欲罢不能。

TIPS:让妆容看起来华丽精致的细节

1.眼线永远是不可或缺的,一条黑色的宽眼线,瞬间让妆容充满华丽感。

2.不是只有鲜艳的色彩和浓重的质地才能凸显妆容的华丽感,精致的轮廓、饱满的唇形都是体现妆容华丽感的细节。

3.想让底妆看起来华丽,可以适量地加上一些高光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