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宋茜气质淑女妆 韩星彩妆指导

宋茜气质淑女妆 韩星彩妆指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4:36编辑:beauty
分享:

今年的妆容主打基调就是以清新为主,不管是在春夏还是在秋冬季节,这类清新妆容一直备受宠爱。就连各大杂志上的明星们都是以清新淡雅的彩妆亮相,韩国女星宋茜与雪莉就就以气质淡妆领衔本周杂志。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韩国女星的彩妆指导,看看如何打造气质淑女妆。

韩妆一直都是MM们所追捧的妆容之一,它清新气质的妆感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同样亮眼迷人。f(x)宋茜和雪莉携手代言品牌拍摄时尚写真,一改活泼可爱的偶像团体形象,身着女人味十足的连衣裙尽展淑女风范,化上气质淑女妆,水润的橘色果冻唇妆成为宋茜妆容的点睛之笔。

 韩流吹袭11月 宋茜雪莉秀智清新韩妆学起来

雪莉妆容与宋茜稍有区别,黑色中长发显得小家碧玉,棕色眼影扫在下眼睑处加深卧蚕的阴影位置,让双眸即使不笑也有微笑眼,红色的咬唇妆大大增加了双唇的立体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