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眼部遮瑕有技巧 击破要点遮住重点

眼部遮瑕有技巧 击破要点遮住重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9 11:17编辑:beauty
分享:

天生的眼部周围肌肤原本是细腻无暇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和环境的影响、工作的压力,眼部周围就会呈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眼部浮肿黑眼圈明显,让你不再年轻,那么有什么办法快速掩盖这些老态重现青春呢?那就用神奇的遮瑕术,眼部遮瑕要有技巧,帮你微整形,美丽重现。

泪沟?眼袋?傻傻分不清楚

眼袋泪沟傻傻分不清楚,多半还会把卧蚕也拿来混未一谈,「说话的时候会动的才是眼袋」,且大多会伴随黑眼圈,应该用橘色遮瑕膏进行调色,力求平整。凹进去的泪沟颜色会更深,一定要使用比肤色浅的遮瑕膏,在视觉上填满凹感。

眼部遮瑕有技巧

一种遮瑕膏就打造完美眼周是不可能的,学会使用针对不同问题点击破的专门工具,眼周问题才能迎纫而解。对症下药遮得巧!只要记得2个重点:

Tip 1》凸眼袋→盖浅橘色

Tip 2》凹泪沟→盖亮肤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