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单眼皮化妆技巧 眼睛变有神+五官变立体

单眼皮化妆技巧 眼睛变有神+五官变立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3 15:01编辑:beauty
分享:

长得不美不要紧,只要会化妆,一切都不是问题。今天,我们就来学学眼妆的化妆技巧,很多妹子是单眼皮,那么单眼皮怎么化妆才能让眼睛放大,变得有神有色呢?下面,就跟随小编来学学简单的化妆步骤吧,让你轻松变身电眼美女。

前后的变化实在太大了有木有!只需略施粉黛,你也可以和她一样,眼睛变有神、五官变立体、皮肤变白皙红润。

1、 保湿之后用粉底液打底,在有粉刺的地方均匀涂上遮瑕膏。然后就是整个妆容的重点——眼妆,上图中标注的“1”、“2”、“3”就是要用到的眼影。

2、 用1号眼影轻轻扫在眼窝位置(上图中圈出的区域),注意用色要有层次,才会显出质感,也让之后涂的眼影显色效果更好。

3、 闭上眼睛,在图中所示位置贴上眼皮贴。如果自己拿捏不准位置,可以请闺蜜帮忙。

单眼皮如何画眼妆 简单妆容步骤瞬间变漂亮

单眼皮如何画眼妆 简单妆容步骤瞬间变漂亮

4、 用眼影刷蘸取2号眼影涂在眼褶位置和下眼皮三分之一处(上图中圈出的区域)。

5、 用眼影笔画内眼线和外眼线,可向眼尾部分向上延伸一公分,拉长眼形,放大双眼,让眼睛瞬间变得有神。

6、 如果本身睫毛不够长的话就需佩戴假睫毛,本身很长就不需要了。然后都要使用浓密纤长型的睫毛膏呈Z字型扫在睫毛上,这也是大眼妆的秘密哦。

7、 用3号眼影涂在下眼皮靠近眼头的三分之二的位置。最后在笑肌上扫上腮红,再涂上粉嫩的唇蜜,大改造就完成了!其实并不难,关键看自己是否有心变美丽。MM们行动起来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