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巧用冬日彩妆单品 增新品换新妆

巧用冬日彩妆单品 增新品换新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5 14:20编辑:beauty
分享:

每到换季时节,彩妆品护肤品、衣物等等很多东西也随着更换,虽然换装是必然的,但也不一定要全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彩妆如何换装。冬日转暖,彩妆也要换妆,美眉们要学会巧用冬日彩妆单品,再增添部分新品来打造自己的美妆。

追随热辣出炉的春日潮流新妆,并不代表要将上一季采购的化妆品全部丢弃。巧用冬日单品,加上本季必备的潮流新色,就能将新妆面轻松呈现。

BLUSH 腮红

搁置:橘色腮红单一涂抹的橘色腮红能在寒冷时给人以温暖感,可时至春日,这样的用法就会显得有点沉重单调。

留用:粉色、桃色腮红

去年秋冬 Michael Kors 模特们宛如羞涩少女般的粉嫩脸颊让人记忆犹新。值得庆幸的是这样的粉嫩双颊潮流继续风靡整个春日。粉色、桃红色腮红在脸颊的大面积刷涂仍是本季的热门腮红妆。

采购:闪亮粉嫩腮红

白嫩细致的肌肤加上似有若无微微泛着桃花粉红的双颊,这两者的结合本身已然一副绝佳的春日新颜。一款具有细微闪亮效果的柔美嫩粉色腮红粉或是腮红膏足以演绎你的春日桃花妆。

冬日天气转暖 彩妆也需换季

Eye Shadow 眼影

搁置:深色烟熏眼影

你可以将去年秋冬领衔T台潮流的烟熏眼影盘暂时束之高阁了。黑色、深灰、深咖啡等深邃温暖的冬日色彩不再是春日的主角。多重色彩的繁琐叠加也会令双眸显得沉重黯淡。

留用:米色系单色眼影

米色和浅褐色、古铜色的单色眼影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季中仍然可以大显身手。只需将其用手指轻涂于眼睑并稍稍晕染,就能轻松打造出通透闪耀的单色小烟熏眼妆。

采购:闪亮白色眼影粉/ 笔

闪耀着珠光微粒的白色眼影是今年春夏的一大流行趋势。你大可自信买单,选购一款闪亮效果的珠光眼影粉或是眼影笔。直接将其沿着眼睫毛根部顺势涂抹,即可完成纯净灵动的白色眼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