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自然清纯烟熏妆 化妆步骤跟我学

自然清纯烟熏妆 化妆步骤跟我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6:51编辑:beauty
分享:

烟熏妆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总是浓黑浓黑的感觉,凸显的就是人造黑眼圈,口味不重的人还是不太喜欢。不过,这只是传统的旧烟熏妆的线路,其实现在烟熏妆已经演变出更多迷人的妆容方式了。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一款清纯派的烟熏妆的画法。

清纯烟熏妆

妆容要点:清纯派的立体小烟熏眼妆让眼睛看起来自然有神,却别于烟熏给人的夸张浓重的印象,即使平常上课、上班或打工也一点都不突兀。把黑色全藏在根部,用咖啡色打底减少黑色区块,这样整体深邃又不吓人。

Step 1、眼皮打底

用接近肤色的金色眼影打底,淡金色可以提亮眼睛。或者还可以适当利用咖啡金色眼影,覆盖于眼线和双眼皮位置,让眼线变得柔和。并用手指把双眼皮位置的颜色,稍微熏染到眼窝位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