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情人节约会妆容 通透裸妆似无妆

情人节约会妆容 通透裸妆似无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3 09:25编辑:beauty
分享:

刚过了春节小假期,又来了一个好日子,那就是情人节巧遇元宵节,在这个重要而特别的日子,各种约会是不会少的。当然,恋人约会就是情人节最典型的约会,女人去赴约,如果肌肤不够好,小编建议你不要素面朝天,最好花点心思化点淡妆,这将会让你们的约会更浪漫甜蜜,下面就来看看约会妆容如何画?

说白了,男人们真正喜爱的不是素颜,而是看起来漂亮而且修饰感不重的脸。恰当的妆容可以掩盖面容的不足并放大优点,让情人节约会时他的眼光只在你一个人身上。编辑现在就教大家如何舍去浮夸和花俏,只用单色,打造情人节约会最夯的轻盈羽妆。

 雪纺唇桃红眼 情人节轻盈羽妆甜蜜满格

底妆重点:通透裸妆

不管是什么妆容,无暇通透的底妆都是必须的。裸妆的最高境界是“若有似无”,粉底在脸上如同另一层皮肤般贴合,毫无妆感但显得皮肤通透无暇。

GET√

上粉底前,首先使用妆前乳进行打底。它可以让脸部皮肤更好地保持水分,并且平滑皮肤纹理,让粉底涂抹的时候更加顺滑,不容易卡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