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腮红渲染好肤色 甜橙腮红化妆法

腮红渲染好肤色 甜橙腮红化妆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3 10:33编辑:beauty
分享:

每日的工作繁忙和工作的压力,总有时候会导致自己的气色变得不好,精神憔悴不已,如果就这样去上班的话,不仅让自己的美丽褪色,领导看到你这个工作状态,也许也会不高兴。所以,肌肤暗淡憔悴时,一定要用彩妆来修饰一下自己,腮红就能渲染出好气色,下面来看看甜橙腮红的化妆技巧

 

 

甜橙腮红化妆技巧:

 

1、许多MM都会抱怨,使用橙色系腮红不会让人感觉活力四射,反而更黑了!在橘色系腮红打好之后,可以用比肤色白一号的粉底高光液,把边缘晕开,尤其是中心部分,打了高光之后,肤色就会显得好了很多。

 

2、橙色腮红当然要配橙色系唇膏,或者裸色和珊瑚色。粉色系的唇膏唇彩就先收起来吧!

 

3、较深的橙色可以用来做阴影,所以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力度和涂抹区域。脸颊较小或脸部没肉的人不要涂抹太深,或面积太大。

 

4、由橙色腮红构成的妆容与冷色调的衣服搭配能产生令人惊艳的效果,当然与橘色系的衣服搭配也很保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